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打着CP20的旗号面基

突然想起来CP20还没有记录!

DAY1第一次经历排队,大中午的快要晒死了,有一个小姐姐晕倒被抬出来,然后staff给我们队尾开了一扇大门!(排前面的人表情好复杂)后来排队的时候听后面人聊天听得烦死了。背着一个莫名好重的包,还拿着三瓶救急的乌龙茶,差不多排了2个小时才进去,感觉身受重伤,肩膀快要塌陷了。

然后由于没有设领取条件的缘故,明信片半小时就被领完了。
就看到领最后一张台风明信片的小姐姐,指着图上的小人人笑呀笑的,大概在讲是不是老师和小明啊,是的吧,看她笑着讲话看得我也很开心。

伟大的帮主给我人肉千里送小毛了!还给了我几个不知道哪个摊位拿来的明信片!↓




然后是乌鸡弟弟的爱和安利!↓






但是由于我再次没有提前做好功课,就只买了一个太太的两个摊位的东西……↓




然后跟蕾蕾一起吃了个饭。↓



回去以后我凌晨在吃乌鸡弟弟cp18给我的麻辣小鱼……5月6号过期。
一直到三点五十分都没有睡着……右肩巨痛,腰巨痛,被人打过一样。


DAY2去买了一下徽章保护套什么的,顺便看了一下外文书店的……↓



然后在地铁站突然沉迷小毛坐在路边扎扎扎以至于忘了坐车↓





就还有几个捆绑的克里斯(。

沉迷了太久总之……就可以直接等大家出来吃饭不用进场了。于是我坐到了花木路又坐回了龙阳路又坐到了花木路出去走了两圈看了一下出来的群众又再次坐回了龙阳路去跟乌鸡弟弟吃饭。本来以为只有乌鸡弟弟、帮主、小黄、蕾蕾,没想到还有3个不认识的大佬!就很慌!

CP20就酱紫结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