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双毒」嘶嘶嘶

*双毒OOC
*如有意外,概不负责。

早晨。
王天风站着整理自己的衣服。
一个人影从他身后靠近,才刚刚向他伸出手,就被抓住手臂摔倒在地,发出一声闷响。
“做噩梦了。让我抱抱你。”明楼揉着痛处从地上爬起来,有些口齿不清地说 。他顶着乱翘的头发,半眯着眼睛,抱住王天风,下巴搁在王天风的肩膀上, 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天气冷,抱一抱使双方都觉得暖暖的,因此王天风没有再挣扎,他不至于连明楼偶尔显露的一丝丝孩子气的举动也不愿包容。
王天风抬起手,拍拍明楼的背,然后听到了吸鼻子的声音。
「明楼?」
他呼唤着搭档的名字,明楼湿湿暖暖的呼吸弄得他脖子附近痒痒的。
「你该不会在哭吧?」
王天风没有推开靠在自己肩上的人确认自己的猜想,仅是想象了一下明楼哭的样子,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没有。」
明楼否认道。
「感冒了?」
未等他说出下半句「快把衣服穿好」,明楼再次否认了他的猜测:
「没有。闻闻你。」
王天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圆圆的脸都皱起来了,「你是狗啊?!」
「是蛇。」
明楼学着蛇发出嘶嘶声,舔了舔王天风的脖子。

*完*

感觉后面需要马赛克(各种意义上)所以强行完结噜。
以上
——狂奔向晚饭的四郎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