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尤勇」嘭嘭嘭

*尤勇ooc
*我有病,你没药。
*如有意外,概不负责。
*OK?

一个黑头发的年轻人走了进来,没有脱裤子就坐在马桶上,这让我有些着急,再急也要脱裤子啊,我正在内心这样想着,就看到年轻人打起了电话。哦,又是一个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年轻人,其实我不建议大家来这里打电话,毕竟也没有什么隔音措施,所以不管你蹲在厕所隔间里讲什么,外面料料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对了,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一个24小时坚守岗位的敬业员工,守护着许多人的隐私,捍卫着许多人的形象,我的名字叫厕所隔间门。
黑头发的年轻人挂了电话就开始大哭起来,甚至连眼镜都没来得及脱。原来他是用眼睛料料的,先前说他占着茅坑不拉屎是我错怪他了。虽然别人一般会说这是眼睛出汗,或者心在出汗,不过反正都差不多啦。
即使是一个大男人坐在马桶上哼哼唧唧地用眼睛料料,我也不会有什么意见,但是门外的人可不像我这么宽容。是的,又有一个少年进了厕所,是一个金发的不良少年。显而易见,门里这位年轻人哼唧哼唧的声音让门外这位少年非常的不耐烦,少年抬起一脚,向我踢来!不好!
「嘭!」——我痛得大叫起来。
门里的年轻人打开了门,畏畏缩缩地开始道歉。
「被锁在里面打不开门的话,踹两脚就好啦,你看,现在打开了吧。」
原来是个见义勇为的热血少年。
「诶?我不是……」眼睛红红的年轻人企图解释些什么,但是被打断了。
「被关在厕所隔间里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别装啦,吓坏了吧。」
恕我直言,我觉得是被你踢门吓坏的。
「我没有……」
「明明吓哭了,还逞强。」少年伸出一只手,用大拇指轻轻磨蹭年轻人的脸颊,「怎么办,是不是亲你一下就好了?」
「诶?」
说时迟那时快,少年以迅雷不及掩耳到铃之势踮起脚尖,啄了啄年轻人的嘴唇。
时间好像停止了,只是两个人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终于还是少年首先打破了沉默,「你、你滑冰的样子非常吸引我,特别是接续步,但是这次的跳跃实在太糟糕了,到底在搞什么啊!我就要升入成年组了,到那时候,成年组就有两个yuri了,和我一决胜负吧!」
年轻人有些震惊地听着少年的告白,摸了摸少年的头,「我可能要退役了。」
「哈?你敢退役我就、」
年轻人还没来得及问「你就怎样?」,已经和我擦肩而过被推进隔间重新坐回了马桶上。
「就把你锁回厕所隔间!」
「咔嚓!」——上锁的声音。

后来,故意把他们锁在里面的我,可能要提前退役了。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