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阿尔菲诺×埃斯蒂尼安」苍天之大红肠

*阿尔菲诺×埃斯蒂尼安
*ooc
*我有病,你没药。
*OK?

自从龙骑有了「巨龙视线」这个技能,DPS和T都抢着要,这条红线,也被称为龙骑的肠。
「一个两个都想要肠子,可是肠子只有一根啊!」埃斯蒂尼安喝着酒忍不住抱怨起来,「诗人想要,机工想要,忍者想要,武士想要,骑士想要,战士想要……这样我很为难的!」
阿尔菲诺坐在他的对面,看着这个比起以往已经柔和了不少的龙骑士,「我也想要,埃斯蒂尼安阁下。」
埃斯蒂尼安莫名其妙地看了阿尔菲诺一眼,只见阿尔菲诺一脸无辜地眨巴着大眼睛,却并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龙骑的肠子,怎么可能给……」
「我知道。你们龙骑的肠子,是不会给我们秘术师的,毕竟召唤兽吃不到肠子的攻击加成,」阿尔菲诺是个懂事的孩子,绝对不会为了私人感情提一些无理的要求,他抬起视线看着龙骑的眼睛,「那么,为什么不把肠子给我的召唤兽呢?」
埃斯蒂尼安陷入了沉思,最终得出了答案:「好有道理,就这么办!」

*细软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