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尤勇」我喜欢你

*智障小学生作文
*尤勇ooc
*如有意外,概不负责。
*ok?

“我喜欢卡次咚!”尤里突然一本正经地对勇利说完这句话以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尖,又抬起头看着勇利的眼睛,似乎在等一个回答。
“欸?”勇利小声惊叹了一下,而他脸上震惊的表情转瞬即逝,换上了一如往常的微笑,“我也喜欢。”
“不。”尤里反驳。
“我可是喜欢到想吃掉呢,我的喜欢,就像尤里喜欢皮罗什基一样。”勇利继续微笑着解释。
“不,”尤里微微皱起脸,“我刚才说的卡次咚不是炸猪排盖饭,是你,胜生勇利。笨蛋!”
勇利看着尤里,似乎有些困惑。
突如其来的寂静笼罩着两人,尤里不禁屏住了呼吸,并且死死盯着勇利。
终于,勇利轻轻叹了一口气,又笑起来,“我也喜欢尤里奥。”
日本人那种看似热情实则保持距离的客套,令尤里很是困扰,“这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我是……喜欢到想要拥有的那种喜欢。”

“可是你才15岁。”
“那又怎么样?”
“我已经24岁了。”
“那又怎么样?”
“我比你大8岁。唔,虽然现在是大9岁。”
“那又怎么样?”
“我还是个男人。”
“那又怎么样?”
“尤里奥……”
“卡次咚!”
“你别这样。”
“你才别这样,你刚才说的那些我都知道,我又不是智障。我还比你矮十公分,但是那又怎么样?”

勇利没有再说什么,只说了一句,“等你长大。”
等你长大,或许就会不再这样喜欢我了。他这样想。

“可我不想等。”
尤里确实是有着战士的眼神。

“尤里奥真是个任性的孩子呢。”
勇利说着揉了揉尤里的头发。尤里难得没有拍开他的手。

“我喜欢卡次咚!”
“嗯,我知道。”
“你呢?”
“我也喜欢皮罗什基。”
“卡次咚皮罗什基,可好吃了!”
“嗯,可好吃了。”

卡次咚点点头,终于又笑起来,接受了皮罗什基的拥抱。

*完*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