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在2016的尾声获得了一系列新成就

沉迷yuri on ice。
昨天人生第一次去真的冰面上用魔鬼的步伐摩擦了两小时……
摔得左手臂不太能弯并且不能用力,屁股也痛,眼镜都被我摔飞喽。
两小时只agape了五秒左右……整个人都是bon溃的。
羡慕矮子和年轻人。
刚过去看的时候还觉得这个冰场好小,然而两小时摩擦下来也只能勉强用魔鬼的步伐滑半圈,仿佛以前玩过旱冰之类的事情都是假的。

坐在地上的时候有两个小朋友来问我有没有摔残,还是很感动惹。

虽然我连半周跳都做不到,但是我可以跌倒以后在冰面上翻滚半周呀!

摩擦完之后自来熟人格久违der出来了两分钟,主动和陌生人说话两次,告诉他们怎么寄存个人物品。
我自来熟模式开启的时候自己都害怕。
以前甚至能把第一次见面的路边小盆友拐回家。
不过一般都是闷声不响的背后灵模式。

摔完当时感觉还可以,不然也不至于一路摔啊摔的还滑满了两小时。
但是回来之后越来越痛,痛到各种慢动作宛若树懒,整个左手臂宛若假肢。

于是今天人生第一次去了急诊骨科!激动!兴奋!
拍了个X光,结果医生说可能是骨折可能不是,去照个西踢确认一下。
矮马,好贵,就这样被我摔掉一张蓝光!
照完西踢说等一小时出结果,然而其实等了一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

最终结果:【(手臂)伸不直就不要伸了,慢慢来。】by医生
……???!好的我就继续弯着了……

单手开瓶盖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单手穿衣脱裤玩手机艰难,yys都不想上了。
半躺的时候不能用左边撑住身体(´゚ω゚`) 
偶尔姿势一个不对就觉得记几是砧板上的咸鱼好难起身。
没骨折但是骨头顶端挫伤了似乎有个谜之小裂缝。
真•不折手断。

总之,祝大家身体健康!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