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打着CP19的旗号约饭(图多慎打开)

突然發現忘記寫CP19的repo了。
(畢竟年紀大了腦子又不太好使很容易失憶的。)

本來是只去DAY2的,但是在基友和媽媽的鞭策下又多買了一張DAY1的票,當時套票賣完了以至於多花了一點錢。然而最後其實也沒有去和只去DAY1的基友面基,畢竟我現在這個臭肥宅的樣子,已經很害怕被當成拿假幣去騙少女的老阿姨。

1.DAY1中午才出门,刚上地铁就看到一个大天狗,换地铁又看到一个超可爱的山兔。

2.看著各種螢草的暴力蒲公英總覺得上面沾滿了鮮血。

3.螢草哥哥赤腳走那麽多路,好厲害……

4.↓然后刚入场沉迷扭蛋机的我偶遇了一个小短手↓



5.好多人头上夹着SSR,感觉好奇怪↓


於是我也湊熱鬧去排隊關注了一下微信拿了個夾子和明信片。

6.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排著排著就不在隊伍里了(´×ω×`)又經常搞不清哪裡的隊伍是在排什麼東西,所以沒興趣排隊了。

7.看著一個做手辦的老師在台上接受採訪,台下寥寥十數人有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8.啊,他真好看!↓旁邊妹子在等簽繪的時候把每個都摸了個遍(至少两次),而我偷偷放了糖然後跑路了。



↑這本最喜歡的其實是封面。二十塊錢只買一張封面我也願意!

9.十塊錢抽獎抽到一個名為「有點夾汗毛的晴明手串」的獎品……雖然晴明手上那串好像不是這樣……然而還是開始沉思「夾汗毛」三個字……

10.夾汗毛的手串並沒有夾汗毛,但是被我玩著玩著就拉斷了,嘩啦啦啦啪嗒啪嗒根本撿不回來,最後還剩下這點……順便講一下小酒窩真可愛(之後也掉下來了)。



11.正好遇上簽售↓




12.看到这套明信片↓真的是特别惊喜!又惊又喜!



13.然後靈能也只買了明信片,yuri只買了一個貼紙。



14.這是我DAY1最愛……免費的兩面佛簽繪。雖然拿的條件是除了兩面佛以外沒有其他ssr,但是我繞了兩圈實在好喜歡好想要,覺得不上前搭訕試試看一定會後悔,終於鼓起勇氣跑回去問攤主能不能拿這個,攤主就問我有沒有其他ssr,我說有的,攤主說既然你喜歡兩面佛就給你吧……嗚哇好高興。然後又繞了一圈才想起來繞回去給攤主發了個糖。



15.DAY2在通往检票口的长路上,刷着lft搞事搞事搞事!

16.肾亏,虚汗。兩天都滿手的汗。可能也是緊張+疲勞。

17.蕾蕾給我吃了個很甜的橘子,當時芋咩已經逛到失蹤。

18.然後跟蕾蕾一起到處瞎逛,最後和芋咩匯合,芋咩軟軟的很可愛。

19.本來想去yys的攤位抽個卡,無奈找不到隊尾,連NPC都說不清隊尾在哪兒,於是放棄。

20.芋咩给了我一个苏哥哥!(「・ω・)「嘿!开心!open heart!



21.到達吃飯地點的時候看到了2個灰機。



22.去吃了七彩小籠包。並且假裝烏雞與我們同在。






23.本來第二天約了一起去自然博物館,但是忘了那天休館。蕾蕾和芋咩又雙雙一睡不起,我虛弱地堅持了一會兒也倒下了。

24.又過了一天,我徹底倒下了,並且發高燒兩天。第二天深夜去了醫院。打了退燒針。_(:з」∠)_

總之,祝我們身體健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