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教練!我為月虎出過力!

一直覺得lunatic×wild tiger才是隱藏的官配。

兩人都貫徹自己的正義。
既可以對立又可以協作。
而兩人心中的正義觀念原本都是受到legend的影響,
卻走向了截然不同也並不相反的方向。

總之,很有意思的。

(第三个图是照抄露西亚的yu-ri(然后耐心用完了左边的虎徹就完全不像一个人画的(。

(第一个条漫就是give me five拍到脸上去了。

(第二个条漫就是最后大家都忘了真正的虎徹的时候,他穿上旧的战斗服出来想唤起大家的回忆——但是那装备看上去实在是很像BATMAN,还有辣个胡子,嗯(。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