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而作(zuō)

图片可以做头像或表情包自用。
排列組合研討推進會·kawa1推進會。
不需要你認識我,不渴望你知道我。
就讓我看著你,不必回頭看我。

P1.去了SE CAFE。

P2.凯西是人造甜瓜味,嘴是巧克力。不如菇堡凯西。

P3.红莲特饮我可以喝一组!!!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味……

P4.芝麻糊(x)可以但是太多了喝不完。怀疑是煤烟黑。

P5.软糊怪布丁!抹茶味!不甜,有点苦,甜的是棉花糖!旁边是棉花糖,底下有香蕉片。

P6.猫魅山珍烤串好多菇。旁边一碗菇。每串一块肉。好吃是好吃的,有点点辣。但是游戏里的菜谱上并没有菇,是番茄辣椒渡渡鸟肉。

P7.清炖盗龙肉差不多就是奶汁鸡肉吧。可以。

P8.仙人刺冰沙是黄瓜味的!!

P9.蒜烤雄羚羊排。肉可以。下面有很大很大一堆苦味菜叶,不管别人吃不吃,我是吃完了一点没剩……只是吃完这个叶子接下去喝的第一口仙人刺冰沙的味道太难以言喻了。

P10.狂暴翻车渡劫失败! 

最后——仙人微彩什么也没中。杯垫抽到了骑士×1,赤魔×1,召唤×2。

评论